艾拉物联

云中见智 生态共赢

给我一面墙,还你一个店!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终端展墙发布!

艾拉物联重磅推出全屋智能场景终端展墙,在占地面积不到0.5㎡的空间里融合了艾拉物联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6大场景,并且能够通过语音、App、面板和传感器联动进行场景功能的联动,观众和用户可以实实在在的体验智能家居。这款终端展墙面向众多家装建材、弱电安装、系统集成客户能够让艾拉物联的合作伙伴快速产品上样、场景演示,持续拓展和链接用户需求,带动线下门店销售。这款终端展墙在前不久的成都建博会上进行首发。

 

四大优势,新零售场景化体验助力客户赢得智能家居市场:

 

1、融合艾拉物联全屋智能6大智慧生活场景

还原了包括智慧玄关、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卫浴等家居生活场景,塑造集合便利性、舒适性和智能化等特点于一身的家居生活体验。

 

2、4大控制方式

小程序/APP控制、语音控制、面板控制、传感器主动式联动等多种控制方式,创造符合人们要求的便捷化、智能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3、5大情景模式

精准匹配不同用户需求,打造回家模式、离家模式、观影模式、睡眠模式、守护模式5大场景模式,呈现不同风格家居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佳的全屋智能交互体验;

 

4、丰富的智能产品品类

虽然艾拉物联家装移动终端展墙仅0.5m²,却包含了品类丰富的智能化产品,如智能门锁、触控面板、环境监测、人体传感器等,打造安全、智慧、舒适的全屋智能产品生态。


艾拉物联智能家居终端展墙占地面积极小,适合已有店面的经销商,助力店铺拓展智能家居潜在用户。厂家负责安装和调试,0学习和使用成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