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物联

云中见智 生态共赢

双十一闭眼买!艾拉智能家居AylaHome专治玻璃心

双十一已经走过了第十四年,今年的双十一和往年不太一样了,这届消费者肉眼可见的变化就是在购物付钱这件事上越发的精打细算了。

今年“买买买”的与以往不停的是宠物、国货品牌出圈、户外运动爆发,可以看到消费者关注的细分品类更多元,但数据显示,数码3C、家电家装等高单价商品依然是双十一的优势品类。


随着“尾款人”们完成精打细算的凑单“排列组合”,第一波快递早已开箱使用,不知不觉间,智能家居已经逐渐融入了大家的生活。作为房间主人的我们,只要一声令下,便能“指点江山”,让我们的生活更智能更便捷,今年有哪些智能家居产品可以闭眼买呢?



AI无主灯

想要装修出高级感,除了布局设计和软硬装的搭配之外,灯光更是点睛之笔,相对于传统主灯的风格,无主灯的应用可以让空间更简约,层次感更丰富,高级的氛围一下子就出来了。艾拉A无主灯系列,六大顶级光学配置,从光、声、影、色带来360度多维感官感受,能够真正实现空间照明智能化,客厅、餐厅、卧室等有专属的照明场景,实现“随声舞动”、“随影舞动”的灵动智慧体验。



Maxpad灵犀之境

简约、现代仍是目前装修的首选风格。虽然市面上有各种风格的开关面板,但全屋至少100+的用电器和灯具还是少不了要用上二三十个开关面板来控制,多合一的智能中控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装修的选择。Maxpad灵犀之境是艾拉AylaHome退出的超级智慧中控,他不仅集合了集网关及边缘网关、开关、语音音箱、传感器、情景配置、背景音乐的功能,还可以打通楼宇对讲,梯控的功能,想一想,当你回家时,MaxPad为你自动开启玄关、客厅灯光,拉开窗帘通风,打开浴室热水器……贴心打点好一切,温暖在外奔忙了一天的你是不是感觉很温暖贴心。



双十一不仅仅在线上,艾拉智能家居每一个线下体验店在宠粉路上同样不遗余力。目前艾拉AylaHome线下体验店也推出了限时特惠套餐,欢迎客官到线下“疯狂扫货”,满载而归。


评论